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楼市限购令下 乌鲁木齐买房资金开始分流

2011年03月21日 16:40 来源:天山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乌鲁木齐实施限购令让游离在房产市场的资金开始寻找出路。

  和一般家庭不同,在乌鲁木齐市陈先生名下已有两套住房,原本打算再投资第三套住房,但限购令让他望而却步,只有把资金向保险等方向转移:“我觉得限购令出来以后,主要还是用于积蓄,储存起来,然后如果一些零散的闲钱,给老婆、孩子买一些人寿保险、大病医疗之类的商业保险。”

  同时,商业地产已经开始悄然升温,在传统商业集中区的部分商铺价格已经上涨到5万一平米,一些住宅内的门面房也突破每平方15000元,更有一些开发商看好商业地产的前景,一些小区门面房销售采取了“只租不售”的销售模式。与此同时,因为地州、县市等三四线城市并没有出台限购令,投资性资金有可能会进一步激活地州城市房价。新疆一零年代房地产开发公司副总经理安利虎:“一个就是三四线城市反而因为一二线城市的限购,他们的市场反而容易被激活,就是很多投资卖家。”(记者石松 何滨 哈米提)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