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甘肃嘉峪关市推行房屋拆迁诉求制

2011年04月11日 09:48 来源:甘肃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嘉峪关市房管局推出房屋拆迁诉求制,把被拆迁户的“上访”改为拆迁单位的“下访”,广泛征求被拆迁户的意见,维护被拆迁户的合法诉求。

  嘉峪关市房管局局长保元庆告诉记者,按照以往的做法,拆迁单位往往通过在拆迁地张贴公告,告知被拆迁户改造方案,被拆迁户和拆迁单位之间往往缺乏沟通。文化街的拆迁改造工程启动后,嘉峪关市房管局首先将《文化街区危旧平房的改造工程实施方案》发放到每个被拆迁户手中,让每个被拆迁户充分研究、了解拆迁方案。被拆迁户如果对实施方案有异议,可通过随同实施方案一起下发的《房屋征收与补偿信访诉求单》,就其诉求向市房管局进行反馈。市房管局在收到被拆迁户的诉求单后,将一一进行答复,被拆迁户合理的诉求,将在最终的实施方案里予以体现。对不能满足的诉求,将向被拆迁户进行耐心的解答和说明,以得到被拆迁户的理解和支持。(记者 李政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