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武汉汉口一LOFT开盘即卖80% 非限购公寓遭抢购

2011年04月15日 14:51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楼市步入低迷时,也有房子能热销,在汉口北就上演了这一幕。昨日,德成控股透露,汉口北市场群里唯一的LOFT公寓——德成·金寓日前开盘,推出238套房子,当天卖出80%。这是在继3月12日首次开盘热销后,该楼盘销售再度火爆。

  德成·金寓作为汉口北市场群唯一LOFT公寓,5.4米层高,买一层面积得两层空间,即买50平米使用面积可达到130平方米;5300元/平方米价格,单套价格多在20-40万元之间,使其成为该区域性价比最高的商品房。而商住两用的非限购的特性,让它成为区域最为抢手的产品。

  该项目周边有汉口北批发第一城、五洲建材城、家具CBD、四季美农贸城等大型市场,商住两用的属性成为该区经营商户们的首选。

  同时,众多市场建设带来的商机,吸引了众多购房者投资该项目。一位投资者称,金寓作为汉口北唯一配套服务区,有超市、银行、网吧、商务会所等,将来面对的是成千上万的经营户,具有很大的投资潜力。(记者 黄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