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济南槐荫区严把廉租房政策惠民关 685户选到房

2011年04月15日 16:02 来源:济南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槐荫区不断加大廉租房政策宣传和审核力度,杜绝虚报冒领廉租房现象的发生,保证廉租房政策真正惠及低收入家庭,全区现已有685户家庭选到了廉租住房,3690户家庭领到了住房补贴。

  按照“谁受理,谁负责”的原则,该区加大了初审力度,严把政策关,降低了廉租房申请退件率。对申请家庭的现住房情况、家庭收入情况进行严格的入户核查,并在40余个社区进行公示,区住房保障管理局对外公布监督电话,受理市民举报。

  开展“职能进社区”活动,让老百姓深入了解廉租房申报政策,引导市民“诚信申报”,从根本上避免违规申报问题的发生。对通过违规申报获得廉租房的家庭,进行全面清退,查处违规申报5起,其中收回1户家庭的居住权,查出廉租住房补贴虚报瞒报4户,退回补贴金约2万元。(通讯员 吴佳璇 单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