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广东增城从化受阻“限价”近郊楼盘持续发力

2011年04月15日 16:41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继“限购令”后,“限价令”无疑成为当前市场最关注的焦点 。接下来,增城 、从化如何“限价”将成焦点,而这两市开发商的动作也将备受关注。

  上周,有业内人士在微博上“爆料”:“增城、从化两地开始限价,均以去年均价为基准,上浮5%,试行期为三个月。”这一消息立即引起各方关注。本周二,增城市房管局相关人士向媒体证实,由于今年第一季度增城房价上涨过快,第二季度的房价调控目标调整为5%。从化市有关部门则否定该信息。从化某大开发商负责人告诉记者:“3月底我们已经被召集过去开会,从口风上说,政府的大概意思是要开发商配合不要提价,当时提过上浮5%-10%的目标,不过基数怎样定,大家还没有统一意见。”

  由于“限价令”未明,因此,增城、从化两地楼盘近期大多蛰伏不动,沉默应对。准备在“五一”入市的大多数楼盘均是继续蓄客,以不变应万变。本周,从化珠江国际城全新“唐宁郡”组团样板房开放,东方夏湾拿花园新一期产品开始接受VIP咨询登记,价格均未定。方圆明月山溪“风雅颂”新组团继续接受认购登记,价格同样是未知数。增城大多数开发商表示,会按原计划继续推售,新塘新世界、恒大山水城等楼盘都表示“不会降价”。

  由于从化、增城两市楼盘继续蛰伏,下周市场的热点仍集中在番禺、南沙、花都这些近郊楼盘之中。其中,大集团纷纷采取行动,不少在售楼盘均有推货计划,比如越秀城建的岭南湾畔、南沙滨海花园、逸泉山庄以及恒大绿洲、保利西海岸、雅居乐剑桥郡等,从下周开始都会陆续推出新货。

  值得关注的是,除了旧盘新推外,也有不少全新楼盘会加快入市的步伐,有洋房,也有别墅,且多为市郊盘,如广晟海韵兰庭、万科府前一号、中信香樟墅、新世界凯粤湾、欧亚山庄、天马河壹号等新盘均将陆续推出市场。下周,这些楼盘或会推出更“到肉”的认购优惠,或会有进一步的营销动作,密切关注它们,可以把握市场的最新动向。 (詹青)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