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监测显示全国居住用地价格涨幅回落

2011年04月17日 11:55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经济之声报道,中国城市地价动态监测系统昨晚发布简报显示,2011年一季度全国地价总体水平仍然小幅上升,但是居住用地价格涨幅开始回落。

  由国土部土地利用管理司和中国土地勘测规划院编制的这一监测分析系统显示,一季度,在经济由恢复性增长向常态增长过渡环境下,高压房地产调控政策短期效果显现,居住地价增幅出现回落,低于商业地价增幅0.89个百分点。从监测城市来看,超过半数城市综合地价环比增速放缓,涨幅超过5%的城市由上季度的18个减少至6个;六成监测城市居住地价环比增速有所回落,超过5%的城市由23个减少至9个。

  但另一方面,经济形势持续向好,比较快增长的居民收入与投资渠道瓶颈约束,将对房地产市场持续带来压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