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中国海外置业平台成立 助力国人海外购房

2011年04月23日 14: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011年4月23日电 随着国内房地产调控政策的不断落实,越来越多的持币买家将眼光瞄准了国外房地产市场。由房地产互联网机构搜房网(NYSE:SFUN)等机构今天宣布成立 “中国海外置业平台”,提供一站式海外购房服务。

  “中国海外置业平台”由搜房海外置业网、中国购房者最喜欢的海外城市的优质房源、“中国海外购房者俱乐部”、6大搜房认证海外购房附属服务体系、一站式海外购房客服中心 等5大部分组成,力求以一站式服务模式。搜房控股董事长莫天全称,希望通过该平台全面搭建中国购房者和海外房地产投资商的联系,使供需双方均可享受“中国海外置业平台”的一站式海外购房服务。

  当天,莫天全还发布了与中国指数研究院联合发起的“全球房地产指数系数”(Global Real Estate Index System: GREIS)全球10大城市房地产价格指数。报告指出中国海外置业者最青睐的国际都市包括:新加坡、伦敦、温哥华、纽约、旧金山、多伦多、洛杉矶、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香港等10大城市。房地产价格指数最高的是香港,是北京指数的4倍多,最低的是布里斯班,其价格指数最靠近北京指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