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武汉楼盘推盘量加大 五一楼市“价格战”落空

2011年05月03日 10:13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五一小长假,武汉楼市并未出现购房人预期的降价或价格战。记者发现,楼市成交比较平稳,日销售套数突破了300套,市区楼盘则加大了推盘和促销力度。

  记者节日期间走访发现,进入5月城区楼盘推盘热情明显大增,武昌、洪山和东湖高新区多个楼盘选择假期开盘或认筹。

  部分正处于推盘时的售楼部人气还不错。华润橡树湾推出的特价房,部分楼层户型单价9000多元,比正在销售的新房源单价低1000-2000元/平方米,吸引了一些市民。百瑞景价格与前期房源一致,开盘当天推出300多套房子,销售了200多套。即将开盘的光谷香山加州美树楼盘,将小高层的起价定为5950元/平方米,是光谷三环内最低的价格,三天来认筹客户量直线上升。

  青山购房者陈先生告诉记者,他已经观望了很长时间,但是市区楼盘一直价格坚挺,因此遇到优惠就买了,总等着大降价也不现实。浦江筑城相关负责人方略介绍,虽然限购令对市区楼盘造成了不小的影响,但市区楼盘供应量较小,刚需却是实实在在的,部分楼盘通过优化户型面积降低总价,吸引了一些购房者。武汉市房地产市场信息网数据也显示,五一当天销售的369套商品房中,洪山、东湖高新和武昌区占了56%;远城区仅有江夏和东西湖有30套以上的成交。

  不过,虽然少数楼盘定价务实,但很多正在销售中的市区盘并未给出有力优惠。某房企负责人介绍,市中心的刚性需求还是很多,部分开发商还有挺价的资本,所以降价促销动力不大。(记者 黄振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