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天津:建设银行卡实现公租房租金代扣

2011年05月03日 10:34 来源:天津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建设银行天津市分行开发的特色业务平台——天津市公共租赁房保证金及租金管理系统正式上线。第一笔代收业务在所属红桥支行储蓄专柜成功受理,客户是即将入住公租房秋怡家园小区的承租户孙某。

  针对公共租赁房项目建成后短期内无法进行销售且出租率波动较大等情况,为做好租金的顺利回收,建行天津市分行根据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中心的业务需求,研发了公共租赁住房租金以及保证金管理系统,所有公共租赁房租金代扣和保证金代缴业务都通过该系统实现了流程化管理。每一户公租房住户都能通过手里“公共租赁房租金代扣卡”,每月按时将租金存入卡中,由建行进行划款,既为用户提供了方便,也省去了工作人员上门收取租金的麻烦。(记者 黄海京)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