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济南:房地产纠纷成投诉热点

2011年05月03日 11:06 来源:济南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房地产纠纷、储值卡消费遭遇不公平、办了商家提供的优惠业务反而吃了亏、网上购物受到欺诈……笔者日前从工商部门了解到,上述四类消费纠纷成为市消协近期受理的投诉热点。

  市消协投诉部有关负责人提醒说,消费者维权,除了出现纠纷后选择投诉,也要注意在消费时掌握情况,不要等到出现了消费纠纷,才察觉到当初自己并未弄懂消费时享受的服务项目。据介绍,涉及消费卡纠纷的,多是美容足疗行业。消费者办理连锁店美容卡等储值消费业务时,一定要注意分清此项业务的开展是否是该公司行为。

  房地产纠纷也是热点投诉问题。据介绍,房地产投诉多是关于房屋质量、物业服务、房产证办理不及时或合同违约等问题。如果消费者购买的是非法建房,个人权益难以受到法律保护。网上购物、电视电话购物出现侵权投诉,但不少消费者遇到维权尴尬,缺乏消费凭证,“卖家”身份不明,投诉只能找商品制造商,而制造商往往不在本地,消协也“鞭长莫及”。 (实习生 刘扬)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