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内蒙古乌海市加快保障房建设

2011年05月03日 14:13 来源:内蒙古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乌海市在自治区下达各类保障性住房建设改造任务18771套的基础上,计划再增加建设改造10%。为保障落实,乌海市创新资金投入渠道和产权模式,使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得以顺利推进。

  在保障房供给方式上,乌海市采用以配建为主,集中新建为辅。政府集中建设的保障房小区内按10%的比例配建商用房,通过商用房的租金收益弥补保障房后期运营和物业管理费用,确保住的进、能安居。开发企业在新建商品房时,按房屋建设规模10%的比例配建保障房。

  乌海市还建立了保障房建设项目行政审批绿色通道,并对各区保障房建设进度、工程质量、资金到位、销售分配等情况实行月考核。同时,按照保障房建设工作的种类及业务量,加强人手,成立了7个工作组,将各类建房任务、完成时限、目标要求等细化到人。 (记者 于海东 通讯员 李洪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