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襄阳部分楼盘仍未执行“一套一价”

2011年05月04日 10:11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根据国家发改委的有关规定,从本月1日起,商品房开发企业必须在醒目位置为每套房明码标价,以打击价格欺诈现象。本地房产开发商执行情况如何?连日来,记者走访市区多个楼盘发现,没有一家楼盘按规定明码标价。

  2日,记者走访经成·红星城市花园,只看到售楼部挂有楼盘销控表,上面多数房源贴有“红圈”,表示已售,但销控表上并没标明每套房源的具体价格,售楼部其他显著位置也未贴“一套一标”价格表。该楼盘营销经理李豪表示,他们已看到相关规定,正在制定价格表。

  当天,记者来到英伦华府售楼部,同样未在显著位置看到“一套一标”价格表。营销工作人员表示,如购房者看中某套房源,他们会给购房者计算具体价格。至于“一套一标”价格表,相关工作人员在休假,尚未制作出来。

  同时,已取得预售许可和销售现房的开发商也需在市房管局网站同时进行“一套一标”。

  目前,在市房地产市场信息发布平台上进行“一套一标”的,只有上海公馆、宁港·人和秀景、伟明商住楼3个楼盘。

  昨日,记者走访宁港·人和秀景售楼部,该楼盘已取得预售许可证,但售楼部现场并未张贴具体楼盘价格表。

  据了解,日前,市物价局和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也联合下发通知,要求已取得预售许可和销售现房的开发商,必须在商品房交易场所和市房管局网站同时明码标价。

  市物价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期他们将开展专项检查,凡未按规定明码标价的,将依照价格法的规定予以从重处罚。(记者 冉小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