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西南地区将诞生首个消能减震住宅项目

2011年05月12日 09:49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绿地集团成都锦江攀成钢18号地块消能减震专项设计,在成都市心族宾馆召开了专项论证会。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领导,及清华大学等10余位专家出席会议。

  自5·12地震以来人们日益关注地震对住宅的影响。抗震性能是建筑产品的重要品质。绿地集团作为房地产

  行业的领军企业,集团实施全国化战略以来,目前已进入23省45市,始终以负责任、有良心的目标回馈社会。在即将启动的攀成钢18号地块住宅项目中,绿地首次推出了消能减震技术。

  众所周知,消能减震技术一般运用于百年建筑,如:博物馆、图书馆、体育馆,及重要的工业厂房及超高层等办公等建筑,

  民用建筑非常稀少。绿地集团技发部西部区域总经理谢雨表示,绿地攀成钢项目将是西南地区第一次成功的运用消能减震新技术的项目,同时也是绿地集团的标杆性项目,以后将以此为起点,在全国推广。据了解,攀成钢项目消能减震技术的应用,据保守估计每平米成本增加400元,总成本预计将增加1个亿。(胡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元元】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