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杭州人居展:房价“低头”探路 满眼尽是折扣

2011年05月12日 09:58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年一度的楼市大戏、中国(杭州)第十一届最佳人居环境展览会,将于明天在和平会展中心和世贸中心同时拉开大幕。本次展会时间将一直延续到16日,届时共有90余个可售楼盘、约80个展示楼盘将集中亮相。对于有意购房的市民来说,这无疑又是一次楼市盛宴。而在楼市成交低位盘整、行情回暖欲说还休的微妙时期,本届人居展上又有哪些看点?

  看点

  一

  40多个新盘、3万多套房源

  本届人居展共有95家房地产开发企业、11家房地产中介企业参展,展位数达2500多个。其中,和平会展中心有46家房地产开发企业、11家房地产中介企业参展;世贸中心有49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参展。展会规模与往届基本持平。

  据组委会统计,本届人居展会推出可售楼盘约90余个,展示楼盘约80个。临安、富阳、桐庐、建德、淳安等周边县市约有20个楼盘参展和展示。截至5月8日晚8时30分止,杭州市区(含萧山、余杭)可售商品房住宅房源30693套。可售房源非常充足。

  这次展会上有40多个新盘将亮相。

  如位于滨江的天阳半岛国际,主力户型为120-160平方米,东南沿河220-300㎡河景豪华大宅,还有部分80-90平方米的小户型,其中90平方米为江景LOFT,均价待定,总建筑面积约24万㎡,七栋高层及一栋45层超高层中央围合,勾勒钱江南岸城市天际。半岛国际汲取经典ArtDeco建筑艺术形式,全石材干挂立面散发品质光芒。半岛国际特邀香港梁景华主笔,设计多系风格的精装空间,家居智能系统、精品商业内街,引领城市国际化生活的潮流和品质。

  位于杭州钱江经济开发区的野风启城预计6月首推滨河高层公寓2号楼,首批推出200套,分别为公寓2号楼、花园洋房18号楼、20号楼、21号楼,主要面积是80平方米的两房和90平方米小三房,预计均价8000-9000元/平方米;同时还将推出泛欧西班牙花园洋房,面积在135—300平方米,客厅有4米的挑高设计,价格预计会在13000元/平方米左右。具体开盘信息及价格待定。

  看点

  二

  保障房走到人居展前台

  为了让市民更多了解杭州多层次住房保障体系的建设情况,本次展会在和平广场制作了公共租赁住房建设情况的宣传板,介绍杭州公共租赁住房现阶段的建设情况。

  近年来,杭州坚持“租、售、改”三位一体,努力打造廉租住房、经济适用住房、拆迁安置房、公共租赁住房和危改房的杭州特色多层次住房保障体系。据统计,截至今年3月,杭州市区(不含萧山、余杭区)通过公房出售(承租)和多层次的住房保障体系,已累计保障家庭户数40余万户,占市统计局公布的2010年底市区家庭总户数的60%以上。

  今年,杭州将进一步完善具有杭州特色的住房保障体系,以改善中等偏下收入家庭居住条件为重点,大力发展公共租赁住房,逐步实现住房保障由“以售为主”向“以租为主”转变、由“住有所居”向“住有宜居”转变,计划推出面向城市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新就业大学毕业生、创业人员等群体公共租赁住房配租房源3600套;市区新增廉租住房保障家庭2080户,确保对城镇低保标准2.5倍以下的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廉租住房“应保尽保”;面向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低于上年度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80%(含)的住房困难家庭公开销售经济适用住房50万平方米。

  看点

  三

  品牌房企新盘亮点多

  在本次人居展上,一些即将推出房源的品牌明星楼盘也相当值得关注。

  近年来,在政府的领先规划下,在开发商的推动下,一个又一个板块价值释放的奇迹屡屡上演,而滨江集团在大盘与区域的相互价值促进中一直走在行业前列。在东站枢纽和几个大盘的带动下,未来,城东新城将有更大的发展,周边楼盘将会有较大的升值空间,也成为很多人眼中的下一个房产黄金开发区。

  滨江集团即将推出的楼盘是位于德胜路与同协路交汇处的金色黎明,金色黎明总建筑面积近60万平方米,由世界知名澳大利亚柏涛、贝尔高林国际(香港)等分别担纲建筑和景观规划设计,其中一期总建筑面积超23万平方米,由16幢16层高层组成。作为滨江集团新一代高层的代表之作,金色黎明的产品非常有看点,首先它采用石材外立面,局部用铝板装饰,这是立面的升级;其次它赠送中央空调外机,采用地下室和底层双大堂设置,并且在公共空间装修上做了较大的提升;此外金色黎明在配套上也做了升级,在二期增加了健身娱乐的服务用房,还配备了室内泳池等。

  在户型方面,金色黎明一期将先推出87-138平方米的房源,金色黎明的87及89平方米均设置三房,114-124平方米的全明三房边套让人怦然心动,而130平方米以上三房拥有多种选择,两房朝南、两房及客厅朝南、三房朝南,应有尽有。突出的户型优势成为金色黎明的又一大亮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