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重庆部分银行酝酿月底上调首套房首付

2011年05月12日 10:32 来源:华龙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外地媒体披露,浙江地区部分银行首套房贷首付已上调至四成。昨日,记者走访市内商业银行和房产中介了解到,目前首套房贷首付仍执行三成的规定,不过,部分银行已开始酝酿月底上调首付成数至四成。

  “目前,我们银行仍执行首套房首付三成的规定,但首套房利率都已全面上浮。”市内一大型国有商业银行重庆分行个贷部负责人表示,目前没接到上调首付成数的通知。随后,记者走访其他几家国有商业银行也得到了同样的回答。尽管房贷首付尚未上调,但房贷越收越紧却是不争的事实。目前,部分银行的首套房贷利率已由原先上浮10%变为上浮20%。

  “上调首套房贷首付比例已是大势所趋,我们已向上级部门递交了申请。”昨日,我市一家大型国有商业银行个贷部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在酝酿将首套房贷首付比例调至四成。该负责人预计上调首套房贷首付比例将在本月底成为事实。

  面对首套房贷收紧,市民如何才能争取到最大优惠?银行理财专家建议,首先,要拥有良好个人征信记录;其次,市民尽量集中使用一家银行的产品,对银行的综合贡献度就会相应提高,就有机会成为银行的优质客户,争取到利率下浮10%等优惠。(记者 梁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