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房产中介不开发票 顾客可持凭证举报

2011年05月12日 11:05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家住汉口黄石路的陈先生反映,通过房产中介公司买了一套二手房,花去中介费1.6万元,却一直拿不到发票。

  3月初,陈先生通过汉口吉庆街一家房产中介公司,花96.8万元买了一套二手房。陈先生将中介费、契税、评估费、印花税等合计3.9万元交给房产经纪人,并办妥了过户手续。但两个月过去,陈先生多次讨要发票均遭对方推诿。

  记者联系到该公司,其相关负责人范先生解释,中介公司对“打包过户”的顾客,收费有优惠,一般不开具发票,这是“行业惯例”。

  经记者协调,范先生承诺,将给陈先生开具发票。

  就此,记者走访了解放大道、中北路附近多家房产中介公司。其工作人员均称,若提供“打包过户”服务,中介公司一般不会主动开具发票。

  武汉市地税局相关人员提醒,房产中介收取中介费,必须开具正规发票;市民若遭遇拒开发票,可拨打12366或携带加盖公章的收据等凭证,到辖区税务部门投诉;一经查实,执法部门将按相关规定处罚。(记者 揭明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