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长春绿园区今年改造“暖房子”223万平方米

2011年05月12日 11:25 来源:长春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年是我市开展“暖房子”改造工程的第二年,绿园区在去年完成183栋80万平方米改造的基础上,今年计划对491栋223万平方米房屋进行改造。

  绿园区“暖房子”改造工程确定的区域为精品街路、标准化街路两侧,老旧散小区和冬季供暖不达标的房屋,将主要对青年路、正阳街、春城大街、和平大街4条标准化街路,以及朝阳小区、客车花园小区等4个旧小区进行改造。

  绿园区住房保障和公用事业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今年绿园区“暖房子”改造工作第一步是更换塑钢窗,第二步是进行墙体保温,第三步是进行外墙涂料粉刷,最后再对屋顶做保温和防水,以及对小区的环境进行综合改造。

  目前,绿园区“暖房子”改造区域的整体效果图设计已经完成,正在进行施工单位招标。改造工程将于6月开始,9月30日前完工。(记者 董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