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江西严打骗提住房公积金行为 骗提等将列黑名单

2011年05月12日 13:58 来源:南昌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目前,有些不法分子在网上表示可通过虚假手续,伪造购房合同,协助他人提取住房公积金。对此,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醒大家别上当受骗,我省将采取多项措施来严厉打击骗提住房公积金的行为,保障职工合法权益。一旦发现骗提、套取公积金等不良行为,将记入个人信用档案,并且在资金退回前不得再次使用住房公积金。

  针对骗提行为,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出台严厉的处罚措施,包括没收其所有虚假、伪造材料、责令限期退回骗提款项、通报当事人所在单位、当事人5年内不准进行住房公积金提取及贷款、将当事人列入中心诚信档案的黑名单、将信息纳入人民银行个人征信系统。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将依法移送司法机关处理。同时,单位或个人有权对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中有关单位和个人的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举报,举报电话为0791-6264667。(记者 黄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元元】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