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首季安徽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逾三成

2011年05月12日 14:17 来源:安徽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省统计局5月10日公布信息,一季度我省房地产开发投资在保持平稳增长的同时,商品房销售面积、销售额增幅同比分别回落14.7%、19.9%,这表明我省“抓调控抓保障促健康发展”的举措正发挥积极效用。

  一季度,全省房地产开发投资额完成530亿元,同比增长36.9%,比1月-2月增速提高1.3个百分点。房地产开发投资力度不减,但商品房销售面积和销售额增幅却大幅回落,商品房投机性需求得到进一步抑制。一季度,商品房销售面积981.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7.1%,增幅比上年同期回落14.7个百分点。其中,住宅销售面积866.1万平方米,增长16.2%,比上年同期回落14.6个百分点。商品房销售额469.8亿元,增长42.2%,比上年同期回落19.9个百分点,其中住宅销售额391.6亿元,增长43.3%,比上年同期回落18.5个百分点。

  今年以来,我省坚持一手抓房地产市场调控,出台“皖六条”和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规定实施细则,坚决贯彻落实国家有关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措施;一手抓住房保障,大力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并专门出台了加快发展公租房的实施意见和保障性住房建设导则,进一步扩大保障面,加快解决城镇中低收入居民的住房问题,促进了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记者 吴量亮 胡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