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昆明融城金街城中村改造回迁项目2013年交房

2011年05月12日 14:52 来源:昆明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从昆明城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关坡片区城中村及旧城改造项目正在进行,其中一期A地块——融城金街项目已经开土动工,据该公司营销总监罗顺刚介绍,一期工程将优先保障村(居)民回迁,将于2013年交房。

  一期工程打响“第一枪”

  据介绍,关坡片区城中村及旧城改造项目一期A地块——融城金街项目占地71.53亩,体量达31万平方米,其中22万平方米为地上项目,其余为地下项目,包括6000平方米的地下商业和停车场。融城金街项目主要由4栋写字楼、2栋多层商业及2栋住宅组成,其中商业、商务是项目开发的重点和核心。为了保障村民早日“回家”,项目一期有两栋楼作为村民回迁房,“回迁是件大事,我们会将唯一的两栋住宅楼留给村民回迁。”罗顺刚说。

  “我们一定要,也一定会打响这个项目的第一枪。”作为关坡片区城中村改造一期项目,昆明城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无疑对融城金街抱有很大的期待和决心。据罗顺刚介绍,国贸融城金街项目的定位目前非常明确,就是要打造关上商务集中地以及以休闲、娱乐、餐饮为主的城市主题商业街区。“拥有首个CBD”的梦想已经离官渡区越来越近。 “目前招商工作已经展开,很多商家也都表达了希望进驻的愿望。但是为了和项目本身的定位匹配,我们一般不会接纳低端商家的进驻要求。”据罗顺刚介绍,国贸融城金街预计将引入高品质的电影院、KTV、咖啡厅、中西餐厅及精品售卖等各种业态。但是,在项目的招商过程中,城海公司会适当控制进驻商家的形象和档次,从而确保关上首个CBD的商业品味和物业价值。

  官渡需要自己的CBD

  长期以来,官渡区给人的感觉一直都是商业氛围不太浓厚,生活在这里的人们似乎也习惯了去“三市街”购物的生活方式。近些年,随着昆明城市规模的不断扩大,以及商业地产项目在各个区“扎堆”涌现,“官渡也需要有自己的CBD”的渴求正变得越来越强烈。

  关坡片区城中村改造,是昆明众多城中村改造项目之一。但是对于官渡区来说,关坡片区城中村改造的意义则更为深远。与其他区的城中村改造项目不同,关坡片区的改造从一开始就被赋予了更高的期待。可以说,把关坡片区打造成中央商务区的定位已经远远超出了城中村改造的目的,目标直指官渡首个CBD的梦想。

  在官渡区政府和开发企业的眼里,关坡片区应该有更高的追求,理当扛起官渡区未来发展的大旗。这一切都源于它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关坡片区紧邻民航路及关上最大的公园——官渡森林公园。无论是交通条件,还是休闲资源的储备,关坡片区的优势都十分明显,也正是具备了这样的“禀赋”,关坡片区才有资格和能力扛起“官渡首个CBD”的大旗。(记者 白义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