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贵阳楼盘促销购房者不买账 五月楼市旺季难旺

2011年05月13日 10:32 来源:贵阳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按照惯例,进入五月后,房地产市场即进入销售旺季。然而,由于受到国家宏观调控影响,今年楼市一直处于低迷状态。为摆脱低迷、拉动楼盘销售,进入五月后,不少楼盘纷纷推出打折优惠促销活动,然而,购房者对此似乎并不太买账,楼市观望气氛依然浓烈。

  根据筑房网的数据统计,今年4月份我市除三县一市外,共销售商品住宅3456套,环比下降30%,由此可见,国家政策调控影响力已逐渐凸显。“当市场不好,开发商遇到销售压力时,就会通过很多促销的方式来提高楼盘销售量。”兴隆誉峰销售部黄经理认为,楼市冷清,成交持续低迷是不少楼盘推出打折优惠活动的主要原因。

  据记者初步统计,在5月份推出各种购房打折优惠活动的楼盘至少达到20余个,金阳新世界在5月推出交1万元抵6万元认筹登记活动;腾龙湾推出交1万元优惠购房款1-3万元;星宸国际也在5月推出了交1万元认购金,每平方米立减300元的优惠活动;此外,保利温泉新城、保利云山国际也同时推出交1万元抵2万元,再享98折的优惠措施;5月份购买小石城二期指定房型,可获赠5-8万元装修补贴;世纪南山推出92折购房特惠;购买金龙国际花园指定产品可享受买18平方米送1平方米的优惠,最高优惠达88888元……

  尽管不少楼盘在5月份都推出了各种打折优惠措施,但购房者似乎并不太买账,市场人气低迷依旧。从多家楼盘近期现场人气以及实际成交情况来看,众多楼盘推出的打折优惠活动并未使销量快速提升。面对开发商递出的“橄榄枝”,购房者为何还要选择观望呢?通过采访调查记者发现,楼盘优惠折扣幅度较小,未达到购房者心理预期,无法吸引购房者,加上预期下半年房价会出现下调,使大多数购房者仍选择持币观望。采访中不少售楼人员表示,楼盘促销对客户仍具有较大的吸引力,大多客户除了问房价外,最关心的就是楼盘有没有打折优惠。由此可见,打折优惠对购房者并不是没有吸引力,关键是楼盘给出的优惠幅度是否已达到购房者的心理预期,并足以让购房者立即出手。(记者 刘圆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