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天台私自搭盖建筑物属于违章

2011年05月13日 14:18 来源:福建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福州市林女士:我居住在福州市台江区六一中路鸿发小区。前段时间,我们顶楼的两户人家发现屋顶有漏水现象。于是在楼道口安装铁门并上了锁,禁止楼道内其他住户到楼顶。而他们自己,在天台上私自搭盖了一间四面通风的小房间。我们小区的居民平时都是在天台上晒被子、衣服,由于这一行为影响到其他住户的切身利益,遭到楼道内其他十几户居民的反对,但对方依然我行我素。我们希望通过报社向相关部门了解,这是否算违章搭盖,如果是,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帮我们处理这一违章搭盖的建筑。

  福州市台江区城管大队:在天台上私自搭盖任何建筑,都属于违章搭盖行为,不仅影响整个小区整洁的外观,而且还破坏了楼体的承重标准,成为整栋楼的安全隐患。业主如果遇到房屋漏水现象,应该找开发商或者是小区物业来解决,用户绝对不能私自搭盖建筑物来解决房屋漏水问题。鸿发小区内私自搭建的情况,城管部门会立即着手调查了解,如确定为违章搭盖,我们会在近期内查处。(栏目主持:魏桂莲 实习生 王艳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元元】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