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国土部副部长:广州土地管理信息化要高效推进

2011年05月13日 17: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5月13日电(张乾铄 胡堉慧)国土资源部12日、13日在广州召开“改进和加强报国务院批准城市建设用地审查批准工作试点部署会”。国土资源部副部长王世元出席会议要求,广州市土地管理工作要在信息化建设方面“高起点设计、高速度推进、高效率应用”,为广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王世元13日专门到广州市国土资源与房屋管理局检查指导工作,现场视察该局数据中心的运行服务情况。该局局长李俊夫详细汇报该局信息化建设情况。

  王世元表示,广州土地管理工作取得一定成效,工作思路清晰,打造了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干净干事”的队伍。今后要继续在信息化建设方面高要求、大力推进。

  王世元指出,广州土地管理工作中,要继续推动信息化建设,抓好信息化建设制度完善等工作。推进土地房屋管理业务的规范化、精细化和信息化,达到便民、利民目标,为打造高效、廉洁、亲民的服务型政府做贡献。

  广州国土资源房管局局长李俊夫表示,广州近年坚持国土资源的规范化、精细化和信息化管理,大力推进节约集约利用土地,坚持城乡统筹,以地楼房一体化的管理模式加强和改进用地报批,实行用地管制,保障民生用地。

  据了解,广州市国土资源与房屋管理局于去年10月成立局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全面统筹局信息化建设资源。自今年2月起,又重点开展系列建设工作,在不到5个月的时间中,信息化建设已初见成效。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