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北京别墅市场迎放量潮“新品”或助成交反弹

2011年05月20日 08:59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5月8日,财富公馆·御河城堡举行首鉴活动,御河城堡作为财富公馆的升级产品亮相京城。此前一天,远洋地产在京首个低密项目远洋·傲北也举行了产品推介活动,据透露,该项目别墅产品也将于5月下旬全面亮相。

  春末夏初,北京别墅市场悄然迎来又一轮销售季。

  别墅放量暖场“景观季”

  根据统计,除了财富公馆、远洋·傲北外,位于顺义板块的东君府MOMA、位于通州新城板块的中建·红杉溪谷、世佳别墅等多个项目即将于5月底6月初入市。

  中原地产华北区域董事总经理李文杰认为,目前调控政策包括货币紧缩等,都使别墅等高端住宅投资受到较大影响。但在通胀背景下,别墅作为投资避险可靠渠道,依然会吸引购房者。

  亚豪机构市场总监郭毅表示,五、六月份,北京的景观条件最好,适合别墅销售,因此不少别墅项目选择在此时入市。据财富地产有关人士介绍,相对于财富公馆前期,御河城堡的植被增加数倍,项目还融合欧洲宫廷园林和东方园林手法,打造了新的园林景观。

  品质升级锁定高端需求

  即将于五六月份入市的别墅项目中,远洋·傲北是远洋地产在京首个低密项目;中建·红杉溪谷则是中建地产今年京城十盘中首个高端别墅项目。一位开发企业人士对记者表示,受供地影响,京城低密别墅的稀缺价值越来越凸显;而别墅作为满足置业人群终极需求的产品,市场价值始终被业内看好。

  在纯新项目之外,在目前的政策和市场背景下,不少老项目都对产品进行了再升级。记者了解到,位于通州新城的北美佳苑项目即将推出升级产品世佳别墅,目前正在对社区园林、售楼中心、样板间等进行重新打造。

  相类似的是,与财富公馆1500平米的户型相比,升级产品御河城堡1700平米的户型尺度更大,用材也更考究。财富地产集团总裁助理兼营销中心总经理陶玮表示,项目正以“手工打磨的姿态”,满足顶级财富圈层生活需求。

  ■ 视角

  “新品”或助成交反弹

  根据亚豪机构统计,2011年4月,北京别墅市场共有30个项目实现成交,累计成交别墅68套,环比3月成交量下挫38%。而随着未来两个月别墅市场供应量的增加,特别是新品别墅或老项目升级产品放量,别墅市场需求可能会重新被激发。

  亚豪机构副总经理任启鑫表示,北京别墅市场历经多轮调控,已经进入深度调整期。这其中,不仅有产品的调整,也有别墅购买人群心态的调整。一旦出现优质的稀缺产品,购买行为就会被激活。记者了解到,在5月8日财富公馆·御河城堡首鉴活动上,就有5位买房人现场签约。

  可以类比的是,4月,随着金茂府、远洋万和城等城市高端公寓项目入市,北京均价超40000元/平米的住宅成交出现明显增加。统计显示,4月,在72个高端公寓住宅项目中,45个项目新增成交记录,590套的成交量环比3月增加110%。(记者 张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