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探秘:内地富豪在港所购7大最贵海景豪宅(组图)

2011年05月20日 09:38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探秘:内地富豪在港所购7大最贵海景豪宅(组图)
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浅水湾道89号。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内地人所购7处最贵港宅

  1.全港最贵市值洋房:浅水湾道89号,目前估值:15亿港元。业主:内地丝宝集团主席梁亮胜。

  2.全港最高成交价洋房:浅水湾赫兰道11号,成交价:6.6亿港元。业主:河北首富高彦明。

  3.全港第二高成交价洋房:浅水湾赫兰道12号,成交价:5.47亿港元。业主:重庆富商安晋辰及其关联人士。

  4.全港第三高成交价洋房:石澳大浪湾道13号,成交价:4.8亿港元。业主:腾讯主席马化腾。

  5.全港最高成交价分层住宅:西半山天汇66楼A室,成交价:3.6亿港元(呎价6.4万港元)。业主:上海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

  6.全港第二高成交价分层住宅:九龙站凯旋门1座77至79楼,成交价:3.45亿港元(呎价4.5万港元)。业主:惠州80后少妇黎嘉敏。

  7.全港第三高成交价分层住宅:西半山天汇61楼B室,成交价:3.38亿港元(呎价6万港元)。业主:新疆国际实业董事张杰夫,其兄为新疆国际实业监事长及实际控制人张彦夫。

  浅水湾道89号

  在浅水湾,记者在熟门熟路的的士司机带路下,顺利找到了至今为止全港最贵市值的别墅:浅水湾道89号。该单位并非在浅水湾的主干道上,而是需要途经一条非常狭窄且陡峭的小径,才可抵达。该单位是在这条小径的最高处,其观海的视野也就比相邻的其他单位更具有居高临下的气势。不过,“89号”的门牌并不张扬。从外观可发现,唯一显出豪门气势的是大门相当宽大。其建筑风格也与一般的港式建筑的现代简约风格不同,从大门外清晰可见欧式的雕花围栏。整栋建筑物外观则与碧桂园凤凰城的超豪别墅相类似,属于较为典型的欧式建筑。从楼下停放着的车辆判断,该单位已经入住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