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合肥二手房房价较之3月未见上涨 下半年将现拐点

2011年05月20日 11:23 来源:合肥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5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4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报告显示4月份环比价格涨幅均小于1.0%。其中,合肥新建商品房价格环比上涨0.4%,二手房房价与3月持平。

  统计数据显示,与3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4月新建商品房价格下降的城市有9个,持平的城市有5个,上涨的城市房价涨幅均小于1.0%(涨幅比3月份缩小的城市有26个)。而与去年同月相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3个,比3月份增加了1个;价格涨幅回落的城市有52个,比3月份增加了6个。

  二手房价格与上月相比,下降的城市有16个,持平的城市有13个。与3月份相比,4月份环比价格下降和持平的城市增加了3个,环比价格涨幅均未超过1.0%。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8个,比3月份增加了3个;价格涨幅回落的城市有45个,与3月份持平。4月份,同比价格涨幅在5.0%以内的城市有43个,比3月份增加了2个。其中我省三个城市新建商品房“两升一降”,合肥上涨0.4%,蚌埠上涨0.2%、安庆下降0.1%。而二手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6个,持平的城市有13个。我省合肥持平,蚌埠上涨0.5%、安庆上涨0.3%。

  从统计数据上可以看出,一线城市同比环比都在回落,回落的幅度略大一些;二三线城市涨幅也在回落,但是回落速度略小于一线城市,同比涨幅普遍看略高于一线城市。有专家表示,房价下半年下跌可能性是越来越明显了,至于拐点是6月还是7月、8月甚至是9月,这个要看整个市场一个观望的情绪什么时候能够从成交量转为下跌,然后调控措施能不能坚定地严格地落实到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