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南京一楼盘一套房比周边便宜50万

2011年05月20日 14:40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最近南京楼市降价、优惠之风四起,继江宁、江北之后,城东的仙林板块目前也加入价格混战,昨天,位于仙林的中豪仙龙湾宣布在本周日开盘时将推出大幅优惠,折后单价每平方米1.5万-1.55万元,比相邻楼盘低2000-2500元。其中价差最大的一套140平方米的房子,就有近50万元的差价。

  一套房比“邻居”便宜50万

  中豪仙龙湾5月22日将推出三期住宅约130套左右,户型有90、118、132、160平方米等几种。和相邻楼盘的价格差是开发商此次主推的卖点,据介绍,这批房源折前均价每平方米1.63万元,5月22-28日开盘期间,一次性付款可享受每平方米1600元的优惠,按揭付款则减1300元。通过网络看房团买房的,总价还能再减一万元。

  据了解,中豪仙龙湾位于地铁二号线学则路站附近,而往西一站的仙鹤门站就有两家知名高档楼盘,虽然这两个项目属于城东板块,但其实三家楼盘是相邻的。其中紧邻中豪仙龙湾的某楼盘目前在售的洋房均价为17500元/㎡,购房3天内全款可享99折优惠。中豪仙龙湾的开发商还进一步比较,其最优惠的38幢104室面积140.08平方米,折后单价每平方米14200元,总价1989136元。相邻楼盘同样一套一楼的141.27平方米住宅单价17500元,总价2472225元,一次性付款99折后约为244.75万元,按揭无优惠。相比之下,价差接近50万元。

  更值得关注的是,相邻洋房预计也将于本周六加推一批新房源,面积、价格、优惠均与其当前在售房源相同,一场客源之争不可避免。

  楼市降价通道或将打开

  上周末句容碧桂园·凤凰城以“白菜价”抢去了大批南京客户之后,不少南京开发商都感觉压力加大,加入降价战团的楼盘越来越多。与凤凰城同天开盘的奥南板块朗诗绿色街区均价每平方米1.2万元,比前期有所下降;江北的威尼斯17日晚突击开盘,单价比五一小长假期间便宜了500元;而江宁的“谷底价”8500元/㎡均价的华菁水苑也开始发力,加大宣传力度,欲从凤凰城手里抢客户。

  统计显示,这个五月南京预计有54家楼盘推出新房源,由于三四月份的住宅销售大幅下滑,五月就成为比拼实力的关键节点,如何制定合理的价格策略也成为开发商不得不面对的现实课题,业内人士此前就预测,五月将可能成为房价的转折点,将从零星的特价转向大面积的降价、优惠,以及低价、平价入市。而本报《扬子楼市》近日对市场上130家楼盘的在售房源所做的调查也显示,目前降价的已近两成,力度或大或小。楼市的降价通道或将由此打开。       王 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