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整改通知连续下 违建仍“长高”

2011年05月20日 16:10 来源:福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长乐市有关部门审批同意一村民旧房改建,建一幢五层新房,然而,该村民借机建第六层。虽然古槐镇有关部门下达了五六份整改通知书,但还是难管住违建。长乐市城乡规划局昨日表示将派人到现场了解情况。

  村民老郑昨日再次来到本报反映,2月下旬,在本报关注下,村民郑某栋暂时停止抢建。随后,他组织工人周末施工,躲避古槐镇有关部门的检查。最近,郑某栋加快施工进度,第六层已粗具规模。

  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第六层墙体已砌好,尚未浇筑水泥。

  记者联系了古槐镇镇村规划建设服务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下发了五六份整改通知书,“我们多次警告当事人,但是他们还是继续违法抢建”。

  该负责人说,郑某栋与镇政府工作人员玩“捉迷藏”。对于如何妥善处理违法建设部分,该负责人说已上报古槐镇分管领导,分管领导已向镇主要领导报告此事。

  记者随后联系了古槐镇分管领导,“整改通知书下了五六份,为什么违法建设越建越高?”记者问。这位分管领导说,将派人到现场了解情况。

  记者又走访了长乐市国土资源局。该局负责人表示,审批单位应该负责监督管理。

  记者随后走访了长乐市城乡规划局。该局负责人说,根据上级有关规定,在集体土地上进行改建或扩建,应由国土部门牵头调查。他们将派人到现场了解情况,“超出部分如何处理要明确,制止要到位”。(首席记者叶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元元】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