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骆惠宁:加快推进结古地区城镇住房建设

2011年05月23日 13:49 来源:西海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5月22日上午,省玉树地震灾后重建现场指挥部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骆惠宁省长调研玉树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就玉树灾后重建特别是加快推进结古地区城镇住房建设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并提出新的具体要求。

  省玉树地震灾后重建现场指挥部及各工作组、玉树藏族自治州州委、州政府,玉树县委、县政府,玉树县各建(管)委会有关领导及北京、辽宁、中建、中铁工、中铁建、中水电等援建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5月17日,骆惠宁省长专程来到玉树,深入结古镇各建设点调研,在分别召开的三个座谈会上对玉树重建总体态势表示满意,对各方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内容、时间节点、工作责任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上,省玉树地震灾后重建现场指挥部副指挥长、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厅长匡湧首先传达了骆惠宁省长在调研玉树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进一步加快推进结古地区城镇住房建设,从加强项目规划设计进度、积极做好协调服务、打造旅游业新亮点,以及做好重建资金的分配和拨付、使用及跟踪审计和全力维护灾区社会稳定等6个方面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各援建单位要倒排工期,6月10日前结古地区城镇住房建设要全面开工,每个片区开工面至少达到70%。6月10日后,指挥部审计监察组将按照骆惠宁省长的要求,检查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

  省玉树地震灾后重建现场指挥部副指挥长、玉树藏族自治州州长王玉虎说,今年是玉树重建的关键一年,五六月份又是今年的关键时期,结古镇是整个玉树灾后重建的主战场。抓住了五六月份这一关键时期,抓住了结古镇城镇住房建设这一重点,解决了存在的突出问题,玉树灾后重建就能抢回时间,才能赢得主动。希望各单位增强工作的主动性、有效性、协调性和规范性,为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推进结古镇居民住房重建,加快新玉树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记者 田能甲 袁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元元】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