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瞒报超标房产 广州6户家庭被取消经适房购房资格

2011年05月24日 14: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5月24日电(刘烨)记者24日从广州市住房保障办住房管理处获悉,因瞒报资产情况,6户家庭被取消申购经济适用住房资格。

  去年以来,该市住房保障办先后接到隐瞒个人收入或家庭房产骗取经济适用住房购买资格、违规使用经济适用住房的群众举报、投诉信件9宗。

  接报后,该市住房保障办高度重视,及时安排专人逐一调查核实,并联合第三方机构(律师事务所)现场调查取证,发现6户申购经济适用住房家庭骗取购房资格,其中4户隐瞒了在市外有房产的情况,2户家庭不仅隐瞒家庭成员收入还隐瞒自有超标房产。调查还发现另外3户家庭私自搭建,违规使用经济适用住房。

  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该市住房保障办取消了其中6户家庭申购经济适用住房的资格,并责令另外3户违规使用经济适用住房的家庭限期整改。该市住房保障办表示,将依据有关政策规定,不断加大查处骗取和违规使用保障性住房的力度,使有限的住房保障资源得到有效利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