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南京6月新推房5000套 开发商变相降价

2011年06月10日 10:00 来源:南京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开发商加紧出货,最有效的措施就是降价。于是,一些开发商在不影响前期业主利益的前提下,通过非常规手段降价,以便获得更大销售量。例如,5月下旬开盘的中海凤凰熙岸虽然死不承认降价,认为每栋楼位置不一样所以定价稍微不同,但是依然通过精装修房等增值方式,变相降价。

  还有的楼盘通过剥离精装修的方式降低总价,降低购房门槛,让购房者买得起,买得不吃力。最典型的就是奥南板块的朗诗绿色街区,将精装修住房变成了毛坯房来销售,大幅度降低了买者的购置成本。按照118平方米左右的户型计算,总价意味着减少了近18万元。

  价格战全面打响,推盘战也是进行地如火如荼。位于江宁的中冶天成,两个月时间内,连推了三次盘;融侨世家也在半年时间内多次推盘,每次都推一幢。这种高频率推盘节奏也是前所未有的。

  为了让房源加快投入市场,抢得先机,一些楼盘还加快工期,纷纷提前开盘。位于河西的银城聚泽园原本准备等到下半年开盘,但是近期却加快速度上市蓄水,连开盘必备的户型图还在赶制中。去年10月份拿地的保利再度延续“快进快出”的作风,仅仅9个月时间,其位于仙林湖的罗兰香谷售楼处已经开始对外接待,预计近期将推出首批房源。

  三十六计,走为上计!受到库存量和资金压力剧增的影响,南京不少开发商都在研究新策略,准备突击抢跑,这也使得近期南京房源迎来新一波的“开闸放水”。有关数据显示,6月份我市将近50家楼盘推新房源,预计房源量达到了5000套。而近期库存量也进一步增加,与上月相比,又多了1000套。(记者 沙文蓉 实习生 刘有仪)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