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5月成都主城区商品房成交量环比上升60%

2011年06月10日 10:01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世联地产市场研究部调查报告显示:2011年5月,成都商品住房批售项目107个。其中主城区批售31个,批售住宅面积75.74万平米,环比下降30%,同比下降5%。世联地产认为,环比下降的主要原因在于两个方面,一个方面是市场不景气,部分项目延缓施工进度进而延缓申请预售证的时间,或推迟开盘时间。

  5月份成都市主城区成交量47.55万平米,环比上升60%,同比上升9%。从区域成交情况看,成都主城区中,高新和武侯两区的商品住房销售面积居多。5月成交量上升的动力主要来源于部分品牌项

  目降低价格新推房源以及部分项目采取特价、团购等方式进行优惠。虽然连续两月成交量上升,但这并不意味着市场已经回暖。

  主城区一手房成交均价超过8800元/平米,环比四月上升1%。但价格环比上升只是一个表面现象,并不能说明房价还在上涨。从实际的微观市场来看,目前市场成交量主要集中在一些新开盘的品牌项目上,大部分品牌项目对市场变化的反应速度较快,在整体市场前景不乐观的背景下,以特价或团购等多种方式降低新开盘房源销售价格,降价保量,从而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记者 李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元元】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