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江西:未如实标商品房实际成交价最高罚50万

2011年06月10日 13:27 来源:大江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江西省发改委9日透露,“商品房明码标价”处罚方式有了更为细致的规定:未公开全部销售房源,每套罚款5000元;未如实标实际成交价,每个项目罚款50万。

  记者9日从江西省价格监督检查局获悉,该处罚方案是依据一份国家发改委《关于商品房明码标价检查查出问题处理意见的函》。对于未在交易场所醒目位置实行一套一标和未一次性公开全部销售房源等,根据未实行一套一标的在售房源实际套数或未公开的在售房源实际套数,按每套5000元罚款处罚。

  同时,对于不按规定的内容和方式明码标价的,将区别情况实施处罚:对于未按规定内容实行一套一标的,如未标每套在售商品房的建筑面积、套内建筑面积、单价和分摊的共有建筑面积、层高等核心因素,根据未按规定内容实行一套一标的在售房源实际套数,按每套3000元罚款处罚。

  而对于未按规定标示商品房价格相关因素的,如土地使用年限、容积率、绿化率、车位配比率、代收代办收费和物业费等,以房地产开发项目为处罚单位,按每个项目处以5000元罚款。

  此外,对于标示已售房源价格,但未如实标示实际成交价格的,按照规定,对每个项目处以50万元罚款。(首席记者左阳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元元】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