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山东章丘市力促保障房建设廉洁高效运行

2011年06月10日 14:10 来源:济南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章丘市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自去年12月份开工建设以来,章丘市监察局充分发挥监察职能,力促保障房建设廉洁高效运行。他们着力于摸清保障房项目的基本情况,严把项目规划审批关,确保工程项目审批和建设依法合规、公开透明运行。着力于“保障房”项目高标准建设,严把工程招标投标关,一经发现弄虚作假行为,随即启动“黑名单制度”,将项目承建单位清理出章丘工程建设市场。

  着力于发现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严把保障房工程质量关,认真分析项目建设过程各环节多发的违纪违规问题,努力查找阻碍保障房建设的症结。着力于保障房项目廉洁高效实施,严把项目资金关。目前,在建保障房项目同式两栋,总投资1179万元,总面积9335.32平方米,已累计完成土石方8000立方米,项目资金运行安全。 (通讯员 李培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