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本周末十余楼盘扎堆入市 京城楼市迎供应小高峰

2011年06月18日 13:41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周末,京城楼市将迎来一波供应高峰。据昨日北京房地产交易管理网公示,已有12个项目15日后取得预售许可证,按照相关部门“三日内”开盘的规定,周末将迎来6月首个供应小高峰。

  截至昨日,6月已领取预售证项目达22个,预计本周末开盘的项目达到12个,占比超过50%。除了业内关注度较高的刚需盘外,高端项目相继入场,如此前一直销售不错的中海九号公馆、以及融创在京高端项目西山壹号院。

  郊区依旧为供应主流,如房山长阳板块的城建徜徉集,怀柔顶秀美泉花园。金宝城、香悦四季、天竺新新家园的入市,也打破了顺义区沉寂的供应格局。此前因相关部门有回购想法“被雪藏”的中铁长阳国际城800套房源也正式领取预售证,明日开盘。

  昌平区域供应量较大,成为继大兴、房山后的新楼市看点。确定明日正式选房的住总万科金域华府,位居西二旗,为万科布局城北的纯新刚需项目,此次一次放量955套房源。而与其比邻的领秀慧谷也在同日推出543套房源。昌平此区域的房价达2万元/平米以上。

  万科明星盘房山长阳半岛在调控下,上周末第八次开盘当日销售率不到40%,创下新低。万科相关负责人表示,刚需盘的销售与区域有关,房山长阳板块先后多个楼盘放量,且有新等待项目入市,都将分流一部分客户。而其他区域,尤其是昌平“房饥渴”区域供需比依旧紧张,刚需盘销售相对乐观。 (记者张晓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