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6月中旬北京二手房均价同比跌4.5%

2011年06月22日 09:25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根据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的数据统计,6月中旬(11-20日),全市二手住宅网签总量为1817套,与6月上旬相比下跌了24%,与5月中旬相比下跌了38%。二手住宅成交均价为24850元/平方米,较5月中旬下跌了4.5%。

  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数据显示,6月中上旬全市二手住宅网签总量为4215套,较5月中上旬的成交量下跌了15%;成交均价为24590元/平方米,比5月同期下跌了0.7%。供需比由5月份的1:2.8,回落到了目前的1:2.57,供求矛盾得到进一步缓和。

  “楼市持续调控、贷款门槛提升以及房价下跌预期不断增强,使得新增购房需求量减少,导致二手住宅成交量继续萎缩。”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表示,成交量长期低迷,也使得更多的二手房业主主动调低了房屋报价。远郊区县的二手房均价与城市核心区相比,已经出现了明显回落,而且价格松动的趋势正逐渐向城六区蔓延。

  胡景晖表示,随着6月份以及第三季度大量一手住宅和保障房项目入市,新房市场价格有望进一步回落,二手房市场价格也将进一步松动。随着价格调整,部分刚性购房需求将被激活,市场成交量有望复苏。本报记者 于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