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杭州区级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再启动

2011年06月22日 09:49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杭州今年第二次区级公共租赁住房的申请受理工作近日启动。本次房源为孔家埭大学生人才公寓一期(第二批),位于拱墅区祥符街道长青嘉苑小区,共计101套(其中30套定向配租)。

  据介绍,申请承租该批房源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申请承租人员所在单位须在拱墅区工商局登记注册,且为2010年度纳税额在500万元(含)以上的企业;

  具有杭州市区常住城镇居民户籍,或已办理居住登记,并持有相应证件;

  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含)以上学历,或中级(含)以上职称,或高级(含)以上职业资格证书;

  申请承租人员未婚单身人员;

  在杭州市区(不含萧山区、余杭区)内无住房(包括现有和已转让的私房、公房、政府提供的保障性住房、享受优惠政策的住房等);

  申请承租人员与所在单位签订一年(含)以上劳动合同,且缴纳住房公积金或社会保险金。

  本次配租房源为三居室成套住宅,其中1-5层朝南2间、朝北1间,6层朝南2间、跃层1间。按以下配租方法配租: 一位承租人员配租一个房间;男女分别配租;每套住宅内配租人员须是同一单位职工,人数不足时不配租。该批房源租金暂定13元/平方米/月,上述租金标准含物业管理费。新的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标准出台后,按照新标准执行。

  本次申请须由申请承租人员所在单位统一到拱墅区建设(房管)局办理相关手续,拱墅区建设(房管)局受理地点:香积寺路187号拱墅区建设(房管)局房产服务大厅。咨询电话:85371615。(记者 吴彩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