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四川自贡19742套保障性安居房集中开工

2011年06月22日 10:32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上午9时,省道305线高新段插旗山,自贡市常务副市长陈吉明一声“开工”令下,拉开了自贡市2011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全面开工建设的帷幕。

  昨日集中开工的保障性安居工程,包括高新区南湖、板仓、插旗山,贡井区、沿滩区、富顺县、荣县的廉租住房、公租房、经济适用房等众多项目,这些保障性安居工程全部建成后,全市将新增保障性安居工程房源9400套,可有效解决保障对象住房困难问题。

  在集中开工现场,有关部门把这些保障性住房的规划效果图制成展板,供广大群众参观。据陈吉明介绍,该市一直把解决城市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问题作为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来抓,千方百计筹措建设资金,大手笔、超进度实施保障性安居工程。

  自贡市2011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任务总量为19742套(户),包括城市棚户区改造10000户,林区、垦区棚户区改造342户;建设廉租住房3000套,经济适用住房1500套,公共租赁住房4500套,限价商品住房400套,是该市最大规模的保障性住房民生工程,概算总投资约16.1亿元。(记者罗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元元】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