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世界第一高楼设计师操盘 武汉606米高楼揭面纱

2011年06月22日 12:51 来源:湖北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自武汉欲建世界第三高楼的消息传开后,各界对这栋606米高楼的设计颇为关注。昨日,武汉绿地中心超高层设计方案正式对外发布,世界第三高楼揭开神秘面纱。

  在设计方案介绍会上,世界第一高楼迪拜哈利法塔设计大师、美国AS+GG公司设计总监艾德里安·史密斯,东京六本木综合体项目设计大师、美国JERDE公司设计总监大卫·罗杰斯,代表606米武汉绿地中心的主创设计团队发表演讲。

  据透露,美国AS+GG公司将负责武汉绿地中心606米主楼的设计,美国JERDE公司则负责裙楼设计。

  据介绍,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的武汉绿地中心内涵盖多种顶级业态。建筑内由上至下设置:艺术馆和艺术主题酒廊,承接长期艺术展览和短期高端产品发布;360度环幕观影厅,为武汉提供顶级娱乐体验;顶级会员制企业家俱乐部,将成为华中屈指可数的总裁级商务会所;顶级餐饮会所,将引进国际超一流餐饮品牌;空中大堂吧和瞰景观光长廊,首度提供720度观景体验;国际铂金超五星级酒店,引进世界一线超五星级奢豪酒店。

  此外,这一巨大综合体内还包括约5万平方米的国际服务式公寓,约10万平方米的国际5A级写字楼,另有10万平方米总部写字楼,约1万平方米的国际会议会展中心,是武昌滨江CBD商务心脏和国际级企业平台。(记者 严运涛 实习生 刘昂 柳思思)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