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西安今年供应3910亩地用于保障房建设

2011年06月22日 13:48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昨日从市国土资源局获悉,今年西安市加强耕地和农田保护,全市土地保有量保持在446万亩以上,同时为保障性住房用地审批开绿色通道。

  据悉,2010年全市违法用地案件宗数、面积同比分别下降52%和86%,土地卫片执法检查顺利通过国土资源部的验收。全市耕地保有量保持在446万亩以上,基本农田保护面积稳定在399万亩,连续6年完成省政府下达的耕地和基本农田保护任务。

  全市严格落实房地产用地供应计划,普通商品住房、经济适用住房、公共租赁住房和廉租住房用地规模占到住房用地规模的70%以上,普通商品住房中廉租住房配建比例不低于5%,经济适用住房中廉租住房配建比例不低于15%,棚户区改造项目中廉租住房配建比例不低于30%。

  据了解,在2011年的住房用地供应中,保障性安居住房用地3910.813亩。对列入年度供地计划的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实行计划单列、资料单报、项目单审、用地单供,加快接件、加快会审、加快审批、加快供地,确保保障性住房用地报批随到随办。(记者 吕华 宋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