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楼上业主擅自改变管道 楼下屋里臭气熏天

2011年06月22日 14:00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卫生间臭气弥漫、卧室无法居住……楼上业主擅自改变管道,却让楼下住户王女士尝够“苦头”。虽然物业已下达整改通知书,但事发至今一月有余,王女士家里臭气依旧。

  昨日,王女士告诉记者,虽然物业公司已向楼上业主下达整改通知书,但管道至今也未恢复原状。上周她在小区内恰巧遇见楼上业主,当王女士表示希望与对方协商此事时,却遭到对方冷漠拒绝。而物业公司却表示,物业没有执法权,业主不改回原样,他们也无法处理,只能继续协调。 “如果楼上业主坚持不将排气管道恢复原状,我不排除走法律程序维护自己合法权利的可能。”王女士说。

  陕西岚光律师事务所首钢云律师表示,业主在装修时会向物业公司缴纳管理费,这就代表物业公司在业主装修期间有监督管理义务。如果业主擅自改动公共设施及房屋结构,物业公司有责任制止这种违规行为,甚至采取强制措施。在装修期间,物业公司工作人员更有义务和责任随时进行监督检查。而王女士小区所在的物业公司则没有履行他们应尽的责任。(记者 张黎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