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家装留意“小插座 大安全”

2011年06月23日 09:58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每一个家装工程都涉及电源插座,插座作为连接电器的附件,一直未得到消费者的重视,而其对家庭用电安全却至关重要,劣质、不安全插座会给消费者带来巨大隐患。为此,公牛集团推出的“小插座 大安全”的用电安全理念,引起全社会对插座安全和用电安全的关注。

  据业内人士透露,这些劣质、不安全插座的劣质程度,已经大大超出消费者的想象。如外壳采用劣质塑料,阻燃性低,甚至还会助燃;内部铜片采用铁片替代,发热快,易引发火灾;电源线绝缘皮采用劣质再生塑料,易折断导致内部铜丝外露,甚至三极插孔只配有二极插头,无接地极,这些都极易造成漏电事故,引发消费者触电,伤及人身安全。

  除了插座行业良莠不齐外,消费者对插座的认知也存在一些误区,购买和使用时没有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消费者对插座安全的忽视,也使劣质、不安全插座有了滋生“土壤”。

  针对插座安全问题,公牛集团插座专家表示,生产一款安全插座首先要有科学的安全设计,其次要有真材实料,并且要有严苛的检测程序和品控管理作保障。只有多管齐下,才能制造出安全插座。比如,27道全方位安全设计,从源头上彻底消除了插座安全隐患;而百道严格的全方位安全检测程序以及经过美国UL国际专业认证组织评定的检测实验室,都确保了公牛产品在设计、选材、生产、质检等各个环节,具有出色的安全表现。(李媛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