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别抱幻想 武汉楼市限购不会“松绑”

2011年06月23日 10:15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眼下,对楼市杀伤力最大的是“限购”。武汉2月下旬出台了限购政策后,楼市销量急转之下,连续3个月处于低销量。眼下,楼市艰难,对限购,包括武汉在内的很多开发商是咬牙切齿,欲除之而后快。

  继海南、大连早前传出限购令“解禁”又辟谣的消息后,日前,北京市住建委也否认放宽限购传言。

  昨日,记者采访市房管相关负责人,获得的答复是:近期,武汉没有研究关于限购的政策,也没有任何“松绑”的消息,将按国家调控政策执行限购政策。该人士称,短期内“松绑”不太可能,开发商要做好持久的准备。

  2008年10月,在调控一年多后,全国楼市极度低迷,调控政策“松绑”并转向。眼下,不少开发商也抱有这种侥幸心理,认为“楼市再下滑,政策或会松一松”。

  今年4月,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王珏林在汉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这一轮调控时间不会短,今、明两年都将是调控期,政策是不会松的,开发商必须积极应对市场,做好持久战的准备。

  5月,中国房协秘书长朱中一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强调,在当前我国宏观经济形势平稳好转的情况下,房地产调控不会放松,只会强化,现在和2008年的情况大不相同,当时调控之所以转向,主要是遇到了国际金融危机。

  克而瑞华中区总经理吴洋的判断是“不会少于两年调控期”,他建议开发商,务实定价,早出货,取得先机。 (记者 黄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