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武汉楼市下半年优惠更给力 部分楼盘低价入市

2011年06月23日 11:01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即将过完,时至年中,在限购、限贷、限价等一系列政策以及冷清的楼市背景下,武汉市场上各楼盘不再自信满满的高呼不差钱,也开始了“瞻前顾后”。这不,进入六月以来,虽然武汉市场上仍有不少开发商在观望,但随着万科等大牌降价促销或低价入市,越来越多的楼盘也开始加入促销阵营。促销方式大多都尽显“实在”本色。

  部分楼盘低价入市率先抢跑

  记者近日走访发现,市场上楼盘推盘量日益增加,而入市楼盘大多通过打折、面积赠送或者低价的方式直接吸引购房者。

  据了解,祥生柏景湾(业主论坛)推出中央楼王,认筹最高2万抵10万,89平米全南两房,99平米通透三房,特惠一口价46万起,婚房再返2000额外礼金;万科金域蓝湾,65-112平方米装修房,首付15.8万起;万科金色城市(业主论坛)带装修房6200元/平方米起,大大低于此前市场预期的7000元/平方米;澜亭熙园打出50万就可购得内环2房的口号,88平米做三房,123平米做四房;还有现代森林小镇(业主论坛),推出两房总价36万起,三房总价46万起的宣传语;此外,保利·拉菲堂皇(业主论坛),推出约200平方米的别墅,2万抵10万认筹;银湖鑫城(业主论坛)推出“买一房、送两房”的优惠;泰然南湖玫瑰湾(业主论坛)推出5万抵10万的活动……

  此外,除了住宅产品,就连“非限”的商务公寓也推出众多活动。福星惠誉·福星城菲斯loft 口岸(业主论坛)推出 50平方米起“买一层得两层”的活动,同时也有2011“百倍给力”幸福置家计划,2亿总额、8重大礼,最高可享10万元置业基金;福星惠誉·东澜岸(业主论坛)32-95平方米大学城精装凹晶公寓,推出“凹晶公寓0元起拍,20万封顶”活动。

  而记者了解到,虽然市场行情并不是很乐观,但依然有一些楼盘去化速度很不错。浦江筑城市场研究数据显示,上周开盘,远洋世界表现不俗,去化295套;汉飞又一城去化174套;人信太子湾去化155套。而这些楼盘要么是低价入市,要么就是附加值较高。如远洋世界,开盘前认筹的可享9.4折优惠,项目又位于轻轨首站,难免受到首置、首改的青睐。

  下半年促销力度进一步加大

  “其实,四月份的时候,我们就预测了,到今年二季度末,市场将渐渐迎来促销高峰期。”一研究机构市场部经理告诉记者,到了第二季度末,因为楼市成交量受限,房地产企业资金缺口开始增大,即使一些开发商手中暂时不差钱,但他们也难以承受上半年无业绩的结果。因此,到了年中,越来越多的楼盘压力会比较大,促销之战在所难免。

  的确,现在一些开发商的快速销售其实也是源于资金紧张。今年以来,随着银行贷款的不断收紧,开发商资金链状况不容乐观,因此,上半年的时候可以坚定地说自己不差钱,下半年就没有那么自信了。

  不过从近期入市的房源来看,低价开盘已经渐成趋势,不少楼盘的开盘价都已经显得理性。不少业内人士认为,开发商只有尽快低开入市甚至是降价入市,市场冷清的情况才有可能好转。同时,他指出,好的、性价比高的产品更能接受市场的考验,开发商在考虑如何快速销售的同时,也应从产品自身下手,提高楼盘的综合素质。

  而人信地产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市场上首次置业、首次改善的需求其实还是有很多的,关键还是看用什么产品、什么价格来打动顾客。他们这次共推出200套房源,目前已经销售80%左右。特别是88平方米可变五房的复式产品,目前也只剩几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