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置家高手:选家具 选出智慧

2011年06月23日 13:54 来源:中国吉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买东西是件让人快乐的事,而家具作为真正的大件消费,在选与逛中,更能体现诸多快乐,不过更要学会冷静,让快乐消费体现智慧的含量,那才是真正的高手呢!

  不要马上出手 通常看到一件喜爱的家具,总会忍不住兴奋与赞赏的,而这时促销员又在称赞你独道的眼光与品位,你就会越来越有感觉——这时,请打住,一定要接着看,选家具不是心血来潮,一定要百看不厌,且要看在风格、材质、价格等各个方面是否真正适合自己家的情况,如果答案多数是否定的,就要忍痛割爱了!

  学会追问 当促销员推荐家具优点时,要仔细听,这里有很多你需了解的材质、质量等问题,且要学会追问,如她告诉你是实木的,那么是什么木材,实木含量是多少,这才是体现价格的地方。(记者 刘风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