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太原4503户低收入家庭住进西华苑三、四期经适房

2011年06月24日 14:10 来源:太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去年10月19日,我市西华苑三、四期经济适用住房选房工作正式开始,记者昨天从相关部门获悉,经过3次程序严格的轮候补选,目前4503套经适房已全部选定“主人”。小区内后期配套设施建设现在已全面展开。

  “西华苑三、四期经适房是我市近几年来首次由市政府投资建设、规模最大、房源最多的经济适用房项目,同时也是第一次采取公开摇号销售、通过轮候补选确定所有购房者的保障房项目。申购过程都在阳光下操作,公平、公正、公开,市民对此次选房过程非常满意。4503套房屋的主人都是我市市辖六区范围内具有本市市区城镇居民户口,家庭年收入3.6万元以下,无房或现家庭住房建筑面积在60平方米以下的家庭。”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负责现场施工的市安居房发展中心工作人员介绍说:“目前小区的后期配套设施建设已全面展开。外网配套建设已经基本成型,这些设施包括道路、水、电、气、暖等。内网配套正在抓紧时间建设。相关工程建设人员现在每天加班加点,力求更快地推进工程进度。”

  昨天,记者在西华苑项目现场看到,高层住宅主体外墙的瓷砖和粉刷工程已经完成近三分之一的工程量;室内的墙面抹白、地面找平、基本厨卫设施配套等已接近尾声;管线布设正在施工,进度接近总工程量的三分之一;电梯安装已经过半。“我们要求的不仅是进度,更重要的是保证质量,要把安全达标的房子交到市民手中。”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据介绍,等地下管网铺设完毕后,小区路面的铺设、绿化、照明都将快速跟进。“工程进展顺利的话,预计今年年底各项工程将基本竣工。”相关负责人说,“可以说,西华苑小区的配套很完备,环境设计也非常优美,请购房的家庭放心。”对于小区后期的物业管理及物管费用的标准,这位负责人表示:这需要等小区业主委员会成立后再确定,因为他们才是小区真正的主人。(记者 贺娟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