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5月西北五省区省会、首府城市 银川房价涨幅最低

2011年06月24日 14:46 来源:银川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国家统计局银川调查队调查资料显示:5月份,银川市新建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2.4%,环比上涨0.2%;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上涨2.1%,环比上涨0.6%,房价整体涨幅位居西北五省区省会(首府)城市末位。在西北五省区省会(首府)城市中,乌鲁木齐新建住宅销售价格指数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指数均位居第1位,同比分别上涨9.1%和9.5%。

  据国家统计局银川调查队调查资料显示:5月份,银川市房地产市场虽然继续保持“低温”状态,但新建住宅销售价格依旧坚挺。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2.4%,与上月相比上涨0.2%。虽然调控政策使得一些投资性需求被挤出房地产市场,刚性需求者也持币观望,导致市场成交量下降,但成本的刚性上涨使开发商不言降价,新建住宅销售价格并未松动。

  目前,虽然银川市二手住宅成交量相比去年同期下降近五成,但是价格却始终坚挺,比去年同期上涨2.1%。国家统计局银川调查队分析指出,受康居返还房上市交易及银川市阅海万家等限价商品房的开发,大量的二手房拥入了市场的影响,按常理银川房价应该下降,但受前两年房价涨幅过快影响,二手房主对价格的预期比较高,因此二手房价依然坚挺。

  此外,限购、限价、提高首付比例、加息、明码标价等房地产调控新政在逐渐显现威力,给银川市房地产市场也带来了不小的影响。新建住宅和二手住宅的成交量均有不同程度的萎缩,基本呈现“看多买少”的局面。(记者殷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