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南京一楼盘开盘作弊被揭穿 购房者骂跑公证员

2011年06月28日 08:05 来源:中广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你们刚才喊了10个号,只有6个人进去,但是现在已经有七八套房被人买走了,你们这不是在作假吗!”

  公证员在众多购房人的怒骂声中黯然离场,购房人代表自己上台抽签决定选房顺序……这离奇的一幕近日就出现在南京某楼盘的开盘现场。原来,这家楼盘刚开始抽签,就有眼尖的购房人站出来,怒斥开发商抽签有“猫腻”。在场的购房人随即反应过来,一起抨击开发商。公证员眼看威信全无,只好中途退场。而在开发商采取“救场”措施后,开盘活动继续,购房人自己上台,抽签的抽签,报号的报号。在现场购房人的哄笑声中,完成了开盘。

  纵横点评:公证,就是要根据申请人的申请,对事实和文书的真实性、合法性予以证明。公证员是公正的化身,所以,无论如何,不能被利益绑架,更不能随意玩弄法律和事实于股掌之上是。

  公证员在买房人的怒骂声中灰溜溜地退场了,相关的法律程序应该马上进场。公证员可以缺席,法律不能失位。谁玩弄法律,法律就要追究谁的责任。详情参见《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证法》第四十二条。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