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合肥建材行业竞争加剧 居然之家取代环宇家居

2011年06月28日 10:55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省城家居建材行业新一轮洗牌悄然间拉开帷幕。记者昨天获悉,在入驻合肥市场一年多后,国内知名家居建材巨头居然之家于日前悄然进驻合肥老牌家居卖场合肥环宇家居,这意味着,曾伴随合肥市民走过多年的环宇家居将自此淡出人们的视野,其原场地将由“居然之家合肥二店”取而代之。

  居然之家取代环宇

  居然之家合肥二店进驻环宇,早在今年5月份已正式敲定。

  昨天上午,记者在位于合肥市东门的环宇家居城看到,环宇家居城的招牌已拆除,“居然之家”的横幅已挂在墙上,而整个卖场的装修改造也在进行之中。

  据居然之家合肥分公司总经理班丽东透露,今年5月份,居然之家已和环宇家居方面正式签署协议。根据协议,居然之家将以承租方式,进驻环宇家居卖场现场地,而昔日的环宇家居品牌不再保留,居然之家合肥二店将在这里诞生。

  据介绍,在进驻环宇家居城后,居然之家将斥巨资并按照居然之家的既有模式,对原有卖场进行全面改造和升级。“计划于今年10月份开业。 ”班丽东表示。

  为何相中环宇?

  地处长江东路与铜陵北路交界处的环宇家居,由安徽万振建设集团投资兴建,市场总建筑面积达8.5万平方米。作为合肥早期屈指可数的大型综合性家居卖场,在合肥颇具知名度。而1999年3月成立的北京居然之家,则是国内知名的家居建材航母。 2010年3月27日入驻省城,并在滨湖世纪城内亮相。

  至于此次为何进驻环宇家居,班丽东表示,瑶海区是省城老工业区,这里居民集中,在消费层次上也符合居然之家的定位。同时,这里集中合肥半数以上的老工矿企业、城中村、危旧房,作为合肥下一步旧城改造的重点区域,该区域蕴藏着巨大的消费需求。

  班丽东表示,“根据计划,我们还将加快在安徽市场的连锁化布局,在未来3至5年内,陆续在安徽省内开设10个以上的大型家居建材购物中心。”

  建材行业竞争加剧

  居然之家取代环宇家居,也标志着省城家居建材行业的变局正在悄然启幕。

  近年来,国内知名家居建材巨头相继入驻合肥。除居然之家外,较早之前,红星美凯龙已在合肥市临泉路上亮相,而红星美凯龙方面也发布消息称,其在合肥市的第二家门店将在政务区内亮相。另一专业投资经营中高档品牌家居连锁商场的国内家居品牌——第六空间,也于不久前宣告将落户瑶海区。

  除外来的国内知名家居建材巨头外,合肥本土家居建材企业也在加速布局。目前,合肥市场上云集着诸如国邦望湖美家居大卖场、青阳路美家居、金三角建材城、凤凰城商业广场、红旗建材市场、五里庙建材大市场等一大批家居建材卖场或市场。此外,还有一些大型建材市场也在酝酿建设之中。

  随着越来越多家居建材卖场的出现,今后,省城家居建材行业的竞争将日益加剧,而省城市民在购买家居建材时,也会有更多选择。(陈国志)-安徽商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