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央行存款准备金率提高 促武汉近新房成交量翻番

2011年06月28日 14:07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尽管楼市在调控政策下持续降温,但临近月底,武汉新房销量却突然大增。市房地产市场信息网的数据显示,昨天和前天共卖出超过1000套房,比上月日平均量翻了一番。

  在昨天卖出的628套新房中,江岸、东西湖、江夏等区的新住房成交量都超过50套,比以往一个星期的都卖得多。常青花园售楼部销售经理白钢告诉记者,近半月出手的购房者确实有增加,很多人都是担心银行贷款越来越难而提前买房的。新浪乐居武汉站负责人说,近期参加团购买房的网友增加了三成多,开发商最高已有特价减1000元一平米的大幅促销。沌口一家股份制银行的个贷经理也证实,随着上周央行又提高了存款准备金率,预计7月下拨的贷款额度肯定会减少,已经在催促所有意向客户尽快签合同,而且所有合同一律不承诺放款时间。

  亿房市场研究中心的调查显示,从成交楼盘可以看出,新房月底集中成交的主要原因是抢7月份贷款额度,另还有两个经济房项目集中在近几天备案。此外,6月份新房上市量比3、4月份几乎翻了一番,达到了40多家,这也造成本月成交量有所放大。不过,该中心分析员陈龙认为,虽然近期的新房成交量骤增,但总体仍较去年同期要少,预计到7、8月份,这种楼市反弹将无法持续。(记者 胡继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